Tuesday 9 August 2011

25歲的女生該懂些什麼?

部落格開張啦!!! (拉炮~拉炮~)

第一個部落格只想要分享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啦,美食啦,旅遊日記啦~BLAH BLAH BLAH

當自己的專欄作家(小小的夢想),一個25歲女生正在經歷的與大家共勉之。

那第一次部落格上PO的處女帖該放些什麼呢??

嗯...嗯...放自己生活中學習到的,25歲的女生該懂的事情吧。(寫的好卡,擠不出什麼字了~)

回來馬來西拉都一年了,從大學生頹廢的生活中抽離(我的大學生活確實很頹廢><),學習當個上班族,社會人。難免也會想念過去那些揮霍青春的日子,但是我長大了咩,還是要努力往前(錢)看阿~

第一份工作做了1年離職了(下回分享上份工作的點滴,恐怕也好多故事可以分享)
第二份工作開始了,登登登~揭曉謎底:財務規劃師(哈哈,很專業的職稱)
但是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我到底做些什麼東東~

咳咳....就是幫人管理他的財富$$~(很有使命感吧)



那把你的資產交給我吧!!哈哈~(聽起來有詐騙成份)

其實財務規劃還真的沒那樣簡單,我還必須考7個模組才能變成RFP(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),計畫3年內完成(已經等於我再唸一個學位了啦)。



簡單來說,就是3個層面而已~看看我的無私分享圖(=速成功力大增丹)


下回再給大家解釋解釋吧~打字有點累了阿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