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ICON RESIDENCE 離我很近,也離我很遠~

今天跟同事到附近剛開幕2個星期的SHOWROOM晃了一下。

在公司SOLARIS DUTAMAS附近而已,不過這裡附近的不是BANGALOW就是高級APARTMENT。
很好奇這個新LAUNCH的APARTMENT(ICON RESINDENCE)到底售價多少呢?
3點左右進去,沒什麼人,應該是上班時間的關係。
看了一下MODEL,共有3個BLOCK,但是每個UNIT格局都很不一樣,應該說整棟樓設計都很不同,不是一般正正方方的大樓,總是左突一塊,右突一塊的。
ICON RESIDENCE

有1+1,2,3+1 的格局做SHOWROOM。
一開始我就先進去看1+1的(因為我不喜歡太大的房子,原因是本人很懶惰做家務而且目前還是單身貴族,哈哈)。

1+1(有一個主人房,還有個小小的工作室)
整個設計是貴族時尚風,好喜歡喔~
跟我夢想中的家感覺很接近,
一個房間+工作室+舒服的浴室+還有個大的客廳(有長長的牆壁掛滿作品,我就喜歡這個FEEL)+小陽台+還有一間小的浴室(2個浴室太多了吧,改裝成衣物間就好了)+乾廚房(但是沒有吧檯,要加裝才可以阿)


哎呀~下次要補圖片,我要再去拍下來(偷偷)~

最誇張的是3+1的是3間房間+一個很靠近廚房的小房間(猜測是給工人睡的,這樣算是貼心安排嗎?) 再看了一下,竟然還有個露天的JACUZZI(泡湯池),天啊!!!高檔路線~

然後過去跟SALES談了一下下,原來才剛剛LAUNCH了2個星期罷了,竟然已經出售50%了~天啊!!!現在經濟有這樣好嗎?

問了一下價位,猜猜看那個1+1的價位?(800-900SF)
竟然要價RM1,200,000!!! 天啊~我還買不起阿~
那個3+1的也要超過3MILLION~還不是最貴的,最貴的單位是RM7,000,000(4000SF)~

上了震撼的一課~KL的屋價還真的是天價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